close

ORG_DSC08322.jpg

這張圖媽媽私心好愛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到臭味滾是在寵物展閒逛的時候,認真的工讀生發了試用包給我們~~

回家之後抱持著一個試試看心情是用了地板清潔劑~因為沒認真看使用說明,所以沒有用一桶水就把一包都倒進去了(這是錯誤示範)

拖地的時候我一直在思考...怎麼........這麼臭拉 

因為臭味滾是可以1:1000稀釋的!!!!!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蠢...那時候還想說 這個清潔劑好刺鼻...差點打入冷宮

幸虧我認真的閱讀過了使用說明 才又再試一遍~

 

因為那包試用包~開啟了我們和臭味滾的緣分~~~ 對就是緣分~~

在嗨啾的幼犬時期 因為太會尿尿....所以我們就非常需要除臭產品~突然想起來試用過這麼一個產品

之後我們就變成每次寵展必囤臭味滾了! 

 

好 我們緣分的故事說完了

我們要開始介紹產品了喔

 

DSC08864.jpg

 

 

 

首先先來分享

地板清潔劑 家裡拖地不再臭臭

 

DSC02198.JPG

因為我們家其實不小,所以當初入手地板清潔的時候,沒思考太多就搬了大罐的(寵物展一定要拿推車啊,不然哪搬的動🤣)

但是令我驚訝的部分是,這4000ML的地板清潔劑我們家用了一年半欸!!!

這不是要炫耀我們家多不愛乾淨...是真的稀釋過後非常省~~~

 

我們家的壁板大多是磁磚,但也有木質地板。嗨啾的媽本身拖地最大的成就感就是讓地板拖完踩起來很舒服~

就是很乾淨那種很舒服...在這點的發揮上 我覺得臭味滾合格!

因為德芙這個小孩是完全不會定點尿尿的(對我們養他兩年了....但她學不會我也不勉強她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狗狗尿在磁磚上之後,那一塊就算拖了但沒有很乾淨的話,就會油亮油亮的...

踩起來也會油油的!其實這點是嗨啾乾媽跟我說的,後來我認真觀察,是真的!!!!

如果只單單用清水拖,那一塊會特別油

 

DSC02250.JPGDSC02291.JPG

狗狗尿過的磁磚真的要擦到估溜估溜得乾淨,單用清水其實滿難做到的,但只要在水裡加入少少少的臭味滾地板清潔劑,地板真的就可以被拖的超 乾 淨 !

除了拖地之外,我也會把拖把泡在加有地板清潔劑的水裡~因為拖尿的拖把平常其實很臭~~ 泡著改善許多!

使用方式也是像拖地一樣依照水的比例加入地板清潔劑!

DSC08981.jpg

另外我們還會拿來刷浴室!!

第一次使用地板清潔時覺得會起泡泡好奇怪.... 不就是個需要稀釋的消毒水嗎?

起泡泡要幹嘛啦....後來很開心的拿去刷地板覺得刷起來乾淨度及方便度也很棒! 廁所的意味也煙消雲散~~~

DSC02309.JPGDSC02333.JPG

右圖大概是地板清潔劑在做什麼淋浴吧...摁沒關係他很舒服

哦對了 懶人如我覺得地板清潔劑的蓋子再深一點或是瓶口小一點我會更開心.. 或是看能不能設計按一下就是一公升水加的量之類的~

我好討厭測量要加多少 除此之外我很愛地板清潔

 

 

 

接著來分享地板清潔的除臭抗菌好朋友

除臭噴霧 隨手一噴好方便

 

DSC02293.JPG

我用臭味滾以來,唯一沒花錢買過的東西就是噴霧了~~

因為每次買什麼組合都會莫名其妙得到

我們家沒有特別需要使用此項產品,所以都不會特地購買~但有跟著組合一起入手,就還是會加減使用~~

例如有尿的時候配合著噴霧+拖把~ 效果其實和拖把去沾臭味滾地板清潔劑水效果大同小異~ 很適合應急趕快拿起來噴!!!!

DSC02353.JPG

平常嗨啾尿尿是使用清洗式的尿片,所以我們沒有尿盤臭的困擾,覺得臭就直接把整塊布拿去洗~

但 是!

我們家奶茶老了之後常常亂抬腳尿尿,我才會想起我擁有著這個除臭噴霧~~

因為抬腳真的很難清潔....而且只有有味道,朋友的狗狗來....那個點就成為公廁了呢

所以會噴很多噴霧再來擦拭奶茶爺爺亂抬腳尿的地方~~

像我們家還有烘箱需要做清潔,偶爾我也是會拿這罐噴霧去噴幾下 然後通風之後~再來擦拭清潔~~~

 

DSC08911.jpgDSC08890.jpg

但這罐因為我們家沒有一定會使用,所以沒有太多心得能分享~

 

他就是一罐表現不錯的除臭噴霧 (蓋章

 

 

 

食器洗滌劑 碗碗吃完也要乾乾淨淨

 

DSC02204.JPG

養狗狗都會超怕他們亂吃一些有的沒的,包括清 潔 劑 !

對我們家過世的貴賓狗嘟咪 就曾經有因為清潔劑肝指數爆掉...

所以我非常非常在乎他們可能會吃到嘴裡的

食器洗滌這罐其實我原本是沒什麼興趣的...

但我每次去買臭味滾那個什麼滿多少錢抽獎,都抽到這個

阿反正積了兩三罐,某天就拿出來用一下

 

後來發現~~這罐對於德芙那個洗碗高手的口水清潔很有幫助

因為德芙是一隻永遠也吃不飽的狗...對 就是吃不飽

所以自己的碗洗完還要洗別人的

我們家三隻一起吃完飯 所有的碗都會看起來很乾淨 但都滿滿是口水 

以前我都用清水奮力地搓搓搓搓搓搓搓 很少用洗碗精~

DSC08809.JPGDSC08814.JPG

DSC08827.JPGDSC08847.JPG

 

現在用食器洗滌很快就可以洗乾淨了! 而且我連食器洗滌都用水稀釋...

個人覺得水一點比較好用 只是個人愛好 所以我抽獎抽到的也用了老半天

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媽 (自己講

 

食器洗滌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是很好沖洗乾淨!!!

那個估溜估溜的聲音 稍微輕輕用手搓兩下就會聽到!

而且這個可愛到炸掉的客製碗不好好清洗乾淨會不開心啊~ (硬要炫耀一下碗很可愛的媽媽

 

 

 

布類洗潔劑 一起輕鬆洗胸背衣服往這邊

 

DSC02207.JPG

這個是我的愛! 愛到也買了一桶的跟朋友分!

因為我是個愛買狗床的媽媽 (這是沒什麼好驕傲的啦...

只愛買床,不愛手洗床的就是我~~~

所以我都把床塞進洗衣袋裡......交給布類洗潔劑跟洗衣機代勞

不瞞大家說,他們配合起來,洗的真乾淨

所以就促使我更不想手洗床跟胸背了....

對,我連胸背都裝洗衣袋丟進去滾 出來超亮超乾淨 

但請衡量自家的胸背根洗衣機適不適合拉

洗衣服也很讚~~ 哦對了我也是愛買狗衣服的媽媽~~~ (這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我們家小孩很喜歡穿著衣服+胸背去玩泥巴加滾草....

玩完大概就是下圖那樣↓ 要不是我們胸背顏色沒有太淺...大概就會是黑黑一條這樣...

此時我會拿回家 用布類洗劑+水讓胸背泡一下

IMG_2009.JPGORG_DSC09397.JPG

泡水之後你會發現 泥巴都衝出來了呢~~~~~~~~~

接著用牙刷再+布類洗劑稍微刷洗 胸背就會立刻乾淨溜溜!

ORG_DSC09399.JPGORG_DSC09400.JPG

但後來發現如果家中洗衣機不忌諱洗寵物用品 直接裝洗衣袋+布類洗劑 不費力而且白帥帥!!!!

那如果真的需要手洗,我覺得布類洗劑也是會讓污垢好洗很多!

但洗衣機搭配依舊是懶人首選拉

丟進去擠一下就清潔溜溜!最適合不想刷洗的媽媽

DSC09001.jpg

 

 

 

 

 

狗狗專用除臭抗菌濕紙巾 出門回家 擦擦好乾淨 

 

DSC02209.JPG

濕紙巾在嗨啾還是小小狗的時候我就買過一次~~那時候的濕紙巾很多泡泡,印象中味道我也沒有很喜歡~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回購~

後來似乎是改了版~然後每次都看狗友去扛999的濕紙巾組合,腦波弱的我好像就也這樣跟著買了一個999

然後就一直一直用到了現在~~

我就也變成999回購戶了

我覺得濕紙巾的方便度很高! 有時候懶得抓去洗腳或是真的趕時間,

散步之後就會趕快用濕紙巾擦過全身在擦擦腳~然後把狗放好趕快衝去上班 

包括身上如果滾草髒髒的我們也都會身上備著濕紙巾趕緊整理一下儀容

不然滿身泥巴能看嗎

讓德芙展示一下擦手手跟身體還有屁屁吧

這小孩眼神驚恐像個什麼表情包一樣......

DSC08934.jpgDSC08957.jpg

DSC08969.jpgDSC08978.jpg

 

除此之外,臭味滾濕紙巾最棒的設計就是蓋子了~~每次買那種黏回去的濕紙巾都很生氣...

為什麼他們都乾掉了...我才用一張就乾了!!!!

所以我很熱愛臭味滾都有蓋子的設計,就算沒蓋緊好像也可以撐很多天

因為我常常忘記蓋起來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濕紙巾出個小張一點的版本,然後體積減半的那種~不然好佔包包位置~

小的我就可以到處都放一包了

我們目前是把整張濕紙巾剪成1/3裝到小小小保鮮盒裡輕便攜帶

方便度也還行 但如果能更輕便就太好拉~~~~

 


結論

各產品我都覺得很不錯,真要排序的話.....

我排不出來我認真排不出來....

除了噴霧我真的很少用之外,其他幾樣產品都每天陪伴我們的生活

這次因為臭味滾本身我們家就是愛用者!所以廠商邀稿時,很開心的就接下

感謝廠商的邀請

以上不管誇獎或是希望改進都是真實心得

 

 

臭味滾首頁

臭味滾粉絲專

 

 

arrow
arrow

    啾咪茶三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