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很特別的寵物除臭皂!!會收到這塊肥皂是因為三犬麻無聊看到人家說可以領取試用……

你們知道的,三個孩子花費很大,總是有些主婦心態XD所以能拿免費的當然要拿一下哈哈 

名字還叫做洗不臭……奶茶先生這隻幾乎天天臭的小孩 我就很想看看到底多不臭啊~~~

因為洗完覺得效果很好,所以自發性的想分享給有同樣困擾的大家

*這篇文章完全是出自於三犬麻100%真心的分享

 

P1730697.JPG

收到的時候包裝沒有太精緻 就是一個夾鏈袋附贈一個起泡的肥皂網子,有別於一般洗毛精,他是走樸實路線的

不過聽小編的敘述 之後的包裝應該會完善許多~~新的產品所以包裝還沒有弄得太完美。

包裝我個人是不太在乎拉~~反正都是要丟掉的東西XDD 三犬麻比較在乎的是成分、保存、使用方法的標示~

但因為是在粉絲頁登記領取的,所以翻閱了一下粉絲頁 其實資訊也滿豐富的~~~使用方法那些都有說明

但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產品,期待之後新包裝的樣子喔

 

成分介紹:洗不臭是橄欖油皂,是使用COSTCO的橄欖油製作,

72%橄欖油,28%椰子油 氫氧化鈉 天然精油 天然礦物粉 乾燥花草粉(之後不會添加此項)

除了寵物身體清潔還可以環境清潔 很消臭味

好的接下來來說明一下油油先生奶茶吧~~~

大家都知道雪納瑞就是出名的油性肌膚……不只油而且很容易有味道,就是濃厚的狗臭味……

加上奶茶每天都出去運動,到處跑的結果就是超臭!!!

公的又容易尿尿噴到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奶茶這麼笨拉

臭都沒關係重點是!雪納瑞超容易皮膚有問題……

有時候其實不是他油臭 是因為皮膚有狀況有細菌阿什麼的就會有奇怪的味道……

養雪納瑞的一定懂!!!!!!!

然後收到肥皂之前三犬麻的朋友就說這個皂很適合洗油性小孩 所以果斷地一個抓奶茶來實驗!!!

 

P1730709.JPG

剛散步回來笑得很燦爛然後一身髒的奶茶先生XD

P1730715.JPG

不知道為什麼三隻裡面只有他出門回來全身都很髒XD

另外兩個都只會髒腳 奶茶都會全身髒...回家都要擦好幾次超辛苦...

P1730718.JPG

味道上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有點像洗衣服的肥皂

然後整個肥皂我最不愛的 就是味道XDD 可是洗完後味道沒有直接聞肥皂那麼重~所以還可以接受

不過之後洗我可能會把肥皂洗第一次 第二次洗我愛的味道XD

P1730730.JPG

接著就直接送進去洗囉~~~~因為今天只有我自己拍照,所以洗澡過程就不方便完整記錄了……

我們用口述的方式

P1730737.JPGP1730741.JPG

起泡方面我覺得沒有很好起泡,可是泡泡很綿密~~~搓出來的泡泡都很細緻

但習慣洗毛精的人可能就會不太習慣,因為比較不會隨便搓兩下就爆炸多泡泡XD

(可是泡泡太多通常也不太好)

洗的手感我覺得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不太習慣肥皂的起泡哈哈~~

另外想讚許這個肥皂 碰到眼睛沒有刺激偷比後來來我們家洗澡使用也沒有眼睛不舒服

沖洗方面 也是很容易沖乾淨~~乾性的小孩我不知道洗完需不需要潤濕 

但就體味重的小孩 奶茶我是沒給他潤 之後也是滿穩定~

原先我以為會不會因為洗太乾淨很乾 可是毛吹起來完全不會 不會說很乾很糾結 還是可以吹得很柔順這樣

對了~粉絲頁也有貼文介紹使用方法~~順便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粉絲頁介紹使用方法

1.放入起泡網內
2.沾溼除臭皂後搓揉起泡
3.塗抹於寵物身上
手工皂泡泡綿密,不含起泡劑
不需抹到全身都是泡泡,省錢又省水
不刺激、好沖洗,不傷手,洗完狗狗和浴室不會有狗味
長時間洗,家裡狗味會慢慢變淡

記得洗完一定要吊起來涼乾,
不能放肥皂盒內,手工皂會溶化掉喔。

除臭皂也能用於去除尿味
1.將被尿尿的衣服棉被局部先用清水清理
2.將被尿尿的部分至於水盆內,將除臭皂放於水龍頭或蓮蓬頭下沖洗出肥皂水於水盆中
3.反覆搓揉,讓肥皂水深入衣物棉被被尿尿的部份
4.再用清水清洗即可去除尿味

洗完後真的奶茶不臭了……

P1730744.JPGP1730751.JPG

照片應該看的出來毛很柔順吧

最驚豔的是!!我觀察了一個星期多,奶茶真的沒有味道!!!!!

就是肥皂味 真的沒有狗味!!!!

所以觀察這麼多天 就覺得一定要寫文分享

雪納瑞的家長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在此不放上任何廣告連結 純分享 有興趣去粉絲頁搜尋洗不臭就有了~~

 

若有什麼補充心得之後再來補充~~~

 

 

 

 

arrow
arrow

    啾咪茶三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